校友會

第十一屆 (2024 – 2026年度) 校友會幹事會

主席:葉頴 (1990畢業生)

副主席:謝思維 (1996畢業生)

秘書:江嘉銘 (2004畢業生)

司庫:張浩賢 (2014畢業生)

司數:黃敏菁 (2000畢業生)

常務幹事:李軒葆 (2007畢業生) 、王琼鈞 (2014畢業生)

 

第十一屆第一次周年會員大會暨第十一屆校友會幹事會及第八屆校友校董選舉日

感謝各位校友一直以來對校友會的支持,2024年2月24日是本會第十一屆第一次周年會員大會暨第十一屆校友會幹事會及第八屆校友校董選舉日

資料如下 :

 

校友活動邀請函

第十一屆校友會幹事選舉文件

第十一屆校友會幹事選舉提名表格

第八屆校友校董選舉文件

第八屆校友校董提名表格

簡介

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校友會於二零零三年重組,定名為「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校友會」(以下簡稱為「本會」),英文名為「Rhenish Church Pang Hok Ko Memorial College Alumni Association」。

 

本會之行政年度及財政年度由每年之十二月一日開始,至翌年十一月三十日終結。每年十一月期間會召開週年會員大會。每屆幹事會成員均由會員選出,人數為8至14人,當中包括主席、副主席、文書、財政等職位,任期為2年。校友會的奠基及發展,實有賴各位校友支持及參與。為了保存禮中與校友之間深厚的情誼,每年均誠邀畢業班同學於畢業後加入校友會,成為會員。校友會亦會為大家舉辦的各類聯誼活動,加強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繫。校友會每年均舉辦校友歸家日,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繫。校友關心母校發展,與母校協辦課外活動。不少校友樂意回校擔任補習活動(辯論隊、 球隊)導師、講座分享者;更有校友捐贈獎學金,以及為學弟妹安排工作體驗機會等回饋母校。

 

宗旨

  • 促進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及前稱禮賢會中學(以下簡稱為「母校」)舊生之間之了解,加強彼此之間的聯繫。
  • 喚起母校舊生對母校的歸屬感。
  • 認同及尊重母校的辦學宗旨。
  • 為各會員提供福利,及舉辦聯歡聚餐、旅遊、體育及康樂活動。
  • 作為母校與舊生間的橋樑。
  • 協助母校推廣教育活動。

 

會員申請

未成為校友會會員或會藉已過期的校友,請下載入會或續會表格,登記成為會員,希望各位校友能透過參與校友會繼續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繫。

 

網頁推介

禮中舊生會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ccalumniass/

校友會會章

https://rcphkmc.edu.hk/sites/default/files/alumni_association_constitution_2020.pdf

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校友會入會/續會表格

https://rcphkmc.edu.hk/sites/default/files/apply.pdf

 

Top